close

『......最後那座公園因為過度髒亂所以廢棄了。』
看完這篇故事,我喘了口氣,喝了喝罐裝飲料止渴,但仍難掩心中的悸動。
我深深的被這故事所打動了。
那個無時無刻努力想要撿空罐子的人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,讓我覺得胸口又是發熱又是脹痛。
這時我突然察覺到,我的臉頰濕潤了,一行清淚從我檢中流下。
我哭了,為什麼我會哭呢?我、我很好奇!
我想起故事中的那個人,一想到他我就胸口發燙,為什麼?難不成是我心中無限的基情宣洩出來了嗎?
那個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呢?
他撿空罐子時心理到底抱持著什麼想法呢?
他為何能夠堅信到最後其他人也會跟他一起撿空罐子呢?
我得去發現,我得去追尋。
即使這條路延伸至沒有盡頭的遠方,我也必須走下去。
即使這條路是孤獨的,我也不能回頭。
我必須去完成這個沒有人能夠完成的事,化腐朽為神奇,化不可能為可能。
我即刻動身,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前往附近的公園,準備開始我的行動。
不出我所料,公園裡果然有許多落在地上的空罐子,看來我有一場艱難的奮鬥了。

啊,飲料喝完了,這個罐子要怎辦勒?
算了,隨便丟在旁邊的椅子上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