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喜歡你!」她是這麼對我說的。
不會吧!真的嗎!
我的心裡突然小鹿亂撞,太過強衝擊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思考,心臟更是如同要衝破胸膛般激烈跳動著。
眼前的美女,號稱全校第一的大美女,竟然跟我告白了!
看看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,如同寶石般的秀髮,閃閃發亮的眼珠,以及如同天使般的一舉一動,誰有辦法抗拒這樣的告白呢!
難道說我是在作夢嗎?
這真實且清晰的影像,這種無法抗拒的悸動,怎麼可能是作夢呢?
我的周圍圍繞在一股粉紅色的氛圍裡。
因為心臟劇烈跳動的關係再加上過於緊張所以讓我有點尿急。
我的耳朵裡響著代表幸福的鈴聲。
我的、我的、我的春天終於要來了嗎?
「那麼,你的回答呢?」
她歪著頭,用那純真而無邪的聲音問我。
這還用說嗎?當然是要答應啊!
懷著緊張的心情,我緩緩開口:「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這時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.................

當我再度睜開眼睛時,映入眼簾的是那房間的天花板。
在我身旁的鬧鈴正急促的響著。
我按掉鬧鐘,走到廁所把堆積了一個晚上的尿通通排掉,刷完牙並且換完衣服後,便出去上學了。
原來剛剛我真的在作夢呢~~~~~
話說,
那個女生到底是誰啊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